憨憨本憨的憨憨一枚

嘶,问和五个前男友在同一个班如何生存

Ooc致歉。背景:张涛分到了尖子班,进门发现尖子班大佬都是自己的前男友。小涛发出了尖锐的爆炸声,“问!!!和五个前男友在同一个班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点A(0,1)在直线……”张涛看着眼前的数学作业,题目在脑子里面跑了过去,再读一遍,又跑过去了一遍。

 

  “啪”得一声,张涛合上了面前厚厚的草稿纸,欲哭无泪。

  

  “所以……为什么会这样啊?”

 

  事情还要回溯到一年前。一年前张涛还是一个冰清玉洁的三好青年。在遇到自己的第一任男友之前,张涛绝不会触碰谈恋爱这条红色警线。

 

  一年前,张涛在图书馆写作业,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任男朋友,姜凡。

 

  在经历了半个小时的严密计算,看着纸上的答案,张涛散发着开心的光芒,“小样,看我怎么把你拿下!”

  

  张涛自信满满地翻开了答案。

 

  “shift!”

 

  像极了一条失落的小狗,张涛受到了一万点暴击。首先,自己的答案和表达看起来半毛钱关系没有,其次自己不知道哪里有问题,最后,这狗日的答案没有过程!

 

  如果张涛真是一条小狗,现在估计早就呜咽着把脑瓜放在草稿纸上,落寞地掉眼泪。

 

  正当张涛难过之时,视线里先出现了一张干净的白纸,上面清秀的字迹写着这道题的解法。紧接着出现的是一只节骨分明的手。白色的手上青色的经脉清晰可见。

 

  张涛抬头看到了面前的男生。

 

  “砰!”张涛的心脏一下子被击中了。

 

  面前的男生穿着白色卫衣,脸上没啥表情,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平添几分温柔。

  

  “妈妈……我好像……心动了。”张涛呆住了,都忘了接过那张纸。

  

  面前的男生见张涛没动,便把手又伸过来一点。张涛如梦初醒一般,恍惚着接过了面前的纸。

 

  带着笔锋的清秀字迹。好的,自己又心动了一次。

  

  勇敢小狗不怕困难,张涛加了那个男生的微信,并且知道他叫姜凡。

 

  自那以后,张涛就有的没的找姜凡问题目。最后水到渠成,张涛看到姜凡的爱心曲线表白公式之后,两人成为了情侣。

 

  故事的开头总是好的,但一切都在三个月之后结束了。

 

  姜凡送给了张涛一个狗狗玩偶,柔软可爱,就像张涛一样。

 

  当两个人的感情如胶似漆的时候,张涛打算把这个玩偶从自己的书桌上挪到自己的床上,玩着抱着一起睡。所以他洗了这个玩偶。

 

  不洗不知道,一洗吓一跳。玩偶乌黑的大眼睛里面居然是一个摄像头!

 

  张涛出了一身冷汗,“妈妈!我遇到变态了啊啊啊!”张涛在心中呐喊!

 

当机立断和姜凡分手,删除拉黑一条龙服务。

 

  姜凡试图给自己一个解释的机会,微信短信给小涛发了几千字小作文,张涛扫了几眼。无非是“我太喜欢你了,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敢了,求求你给我一个机会……”

 

  很抱歉,张涛不吃这一套。最后还是拉黑拜拜。

 

  这件事情之后没多久,张涛便遇到了自己的第二任男朋友,陈希。

  

  与姜凡的相遇不同,前者是安静的图书馆,后者是充斥着热情与青春活力的篮球场。

 

  “navigation,名词导航……”张涛捧着四级单词,走过篮球场。

 

  “喂!看球!”球场稀松平常的声音打破了环绕着四级单词屏障的张涛。

 

  “咚!”一个篮球飞了过来,物理意义上打破了这个屏障,正中张涛的脑袋。

  

  张涛应声倒地,“啥情况……”张涛艰难的睁开双眼。结果,这一眼便看到了自己第二任男朋友,陈希。

 

  一个帅小伙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同学!你没事吧!”

 

  “没……”话还没说完,张涛就晕了过去,晕过去的前夕脑子里仅剩下一句话。“被砸傻了,看到一个帅小伙儿,哦,还是顶着红色头发的帅小伙。”

 

  张涛晕乎乎的睁开眼,感觉头顶发凉。不是!不会是在医院给我剃发了吧!

  

  张涛猛地清醒。“对不起啊,是我的问题,我抛球力度太大了。”陈希担心地看着眼前的男生。

 

  “啊,没事。啊不,有事,我的脑袋,我的头发!”

 

  张涛伸手摸向自己的头,碰到了一个冰凉的冰袋,心一下子落地。

 

  “那个,我叫陈希,实在是对不起。”张涛看着眼前帅小伙儿对着自己可怜巴巴地道歉,哪里生得了气。

 

  “啊,没事,我叫张涛。”

 

  为了表明自己地歉意,陈希每天都向张涛发消息问好。一次偶然下,张涛给陈希发了自己解不出的物理题。没想着这一偶然解锁了陈希的学霸身份。自那以后,张涛找到了和姜凡一样好用的人体作业帮。

 

  一来二去,两人便逐渐培养出了感情。没过多久就在一起了。恭喜小涛喜提自己的第二任帅男友!

 

  两人确定关系之前,张涛也犹豫过,毕竟上一个摄像头事件着实吓人。但陈希开朗阳光的外表怎么想都不像是会干出那么变态的事情。一个每天不是打篮球就是沉迷于言情小说的人怎么会想都不会感干出类似的事情吧。

 

  于是我们的小涛愉快的答应了。

 

  好景不长,确定关系第二个月,张涛理桌子时陈希送给他的钢笔骨碌碌顺着桌子掉在了地上,笔身后盖摔开了一个缝儿。张涛用手把后盖掰开打算重新盖上去时,发现里面居然也有电子设备。

 

  于是陈希也喜提分手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

 

  自这件事之后,张涛同学似乎领悟了一个道理。

 

  挑男人果真不能看脸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评论(15)

热度(54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