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本憨的憨憨一枚

【群秀】心力憔悴地追妻之旅(一)

Ooc致歉。

  在群子自己嘎腰子进医院中,被邵雯删了一巴掌之后跳楼,群子出来后自责后选择殉情。然后发现自己以“幽灵”的形式回到了小时候的秀秀身边,帮助小群子追妻。私设秀秀初二,大群子初一。私设人物,夏颖颖(秀秀的朋友,会怼小群子滴)

  

  邵群睁开眼,看见了白花花的天花板。心里想着:我都嘎腰子了,李程秀应该回来了吧。想到接下来的日子里都有可爱的秀秀陪着,大鹅心里不由得开始幻想以后的美好生活。

 

   可是等来的不是李程秀焦急地质问为什么嘎腰子,也不是他温柔的声音,而是邵雯支支吾吾犹犹豫豫地一句试探:“邵群啊,如果李程秀死了,你会怎么办?”

  

  对的,李程秀死了。邵群怎么也不接受这样地一个现实,他想不明白,明明还有茶杯,他怎么忍心?


    三个月后,邵群自杀了。或许他想明白了,跳楼是李程秀对他最坚韧,而又无声地抗拒。

 

   秀秀……秀秀……我错了,我不应该逼你的,虽然一次次嘴上说着我会改,但是最后还是试图用着最卑鄙的手段想要把你留下来。对不起……我的秀秀……

 

   邵群喃喃自语,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但是等他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没死。邵群瞪大了双眼,我不是跳楼了吗?什么鬼。等等,前面这是我的初中学校?

  

  邵群身处一个巷子里面,巷子尽头便是自己的初中学校。

  

  叮叮叮!只见三个七岁大的小孩子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小巷子不大,三个孩子占据了全部的空间。

  

  邵群没办法闪避,下意思用手挡着,大喊:“小屁孩!看路啊!”

  

  可是出乎意料的一件事发生了,小孩子丝毫没有停下,直挺挺穿过了邵群的身体。

  

  邵群愣住了。我这是……死了?什么鬼啊!啊…….不对,我就是鬼。

 

   邵群呆在了原地。

 

   他皱起眉头,这是在李程秀死后第一次感到如此的迷惑,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更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

  

  要不然还是去学校里面逛逛吧,看看以前秀秀呆过的教室,也是好的。巷子不长,也就四五十米吧,但是邵群走的异常艰难。

 

   所以……真的是老天爷都看不惯我,死了也只能当个孤魂野鬼飘来飘去。或许,我这辈子都看不见李程秀了。这就是报应吧。

  

   一想到自己像个孤魂野鬼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都见不到李程秀,邵群心上堵堵的,随即而来的是从未感受到的惶恐不安,最后是一股后悔自责涌上心头……

 

   缓慢地走着,离学校越来越近,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一点没变。邵群穿过大门,木讷地走着。

 

  突然间,余光出现来一个熟悉地面孔,邵群一下子睁大眼睛,死死地看着门卫。是他!那个曾经欺负过秀秀的人!来不及暴怒,惊喜盖过了之前压抑地情绪。

  

  他大步跑着,来到教学楼一楼。飞速奔向楼梯,一步跨三格,冲向记忆中的班级。如果有个人能在后面看着,就会发现邵群现在这个样子狼狈之极。邵群心中默念:我能看见年轻地门卫,那是不是就证明还有可能看见以前的李程秀!


  看到了!正在破修的书桌上仔细看着老师记笔记的李程秀。一切的不安,焦虑全部在这一刻被打散。真好,李程秀还在。

 

   邵群穿过了后门,轻轻走到李程秀身边,他确定李程秀也看不见自

己,不然怎么可以还在认真上课,而不是抬头闪着他无辜单纯的眼睛,小心翼翼问一句:“请问您是哪位?找谁?”

  

  不过在现在这个时候,估计李程秀会有点惊恐吧。不论怎样,幸好我还能看见你,这就是万幸。

 

   邵群缓缓蹲下,看着他的李程秀拿着笔,一个字一个字在笔记本上面写下笔记。可爱的小脸上透露着认真和仔细。

  

  邵群不敢用手触碰李程秀,只是呆呆地望着,也不敢说话。他怕李程秀能感受到,听到自己。虽然想让秀秀在和自己说说话,再摸摸他,可是又害怕自己吓到秀秀。


    就这样吧,邵群想着,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他不想分心,或者说他无力分心去想别的事情。他只想看看他的秀秀,再多看一眼,多记住一眼。

  

  好似这样,他们就永远不会分离。

 

   秀秀,对不起,我好想好想再抱抱你。然后再和你亲口说一句:对不起。


彩蛋ヽ(爱´∀‘爱)ノ

大群子尾随秀秀看着他打工回去照顾妈妈

 微虐群群

欢迎解锁!(๑•̀ㅂ•́)و✧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