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本憨的憨憨一枚

嘶,问和五个前男友在一个班如何生存

Ooc致歉。背景:张涛分到了尖子班,进门发现尖子班大佬都是自己的前男友。小涛发出了尖锐的爆炸声,“问!!!和五个前男友在同一个班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自前面两个变态男友事件之后,张涛同学决定封心锁爱,在高考结束奔向幸福美满的大学生活之前不再心动。可是flag这种东西嘛,不破不立。在和陈希分手的两个月之后,张涛遇到了自己的第三任前男友,薛坤。

 

  张涛答应和薛坤在一起的理由其实是因为他们是网恋。咱们单纯的小涛这么想,我线下谈恋爱容易遇变态,线上谈恋爱可没那个没问题了对吧!(涛涛自信点头)

 

  这个事情的起因还是因为小涛在做物理题的时候实在是想不出来,但自己已经和前两任学霸男友say拜拜。实在是想不出来别的办法,所以张涛只能尝试着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没想到真的有人在下面评论。

 

  就这样,一来二去,张涛发现基本上都是同一个人回答自己的问题。看对方的id也是本市的,就提出加上对方的好友。

 

  就这样,张涛喜提自己的第三个人体作业帮。又过了半个月,对方提出了和自己网恋的邀请。张涛一下子愣住了。

 

  “虽然这么说很冒昧,但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嘶,但我和你其实不熟啊,只是每天来问你题目而已。“

 

  “没事,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尖子生,每天本来出了学习就是学习,身边也没有同年龄的人愿意陪我。是我唐突了。”

 

  张涛对于一切的撒娇可怜毫无抵抗力,就这样,薛坤成功上位,变成了张涛的第三任男朋友。

 

  理论上来说这次不可能出现太大的问题,虽然是男朋友的关系,但张涛不需要付出真的男朋友行动,只需要偶尔关系一下,顺便了解学霸生活。这一次的分手,也是出乎意料的。

 

  秋天到了,气候多变,前一天还是三十多度的夏天,第二天就是十来度的秋天,流感肆意。我们的张涛同学很不幸中招,一病就是一周。

 

  张涛自主独立,他的父母不在当地,在张涛可以独立生活之后,基本上一年回来一次。可怜的小涛同学在生病的时候就是一个留守儿童,没人照看。

 

  生病嘛,睡觉啊!所以张涛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半睡半醒之间听到有人按门铃。

 

  “小涛!你没事吧!你快开门啊!”

 

  “啊……来了…..不是,你谁啊!”

 

  就这样,等张涛病好了之后薛坤也加入了前男友行列。

 

  张涛:谁懂啊!我没有告诉过他我的家庭住址啊喂!

 

  就这样,张涛明白看了一个道理,尖子生不愧是尖子生。这哪里是尖子生,着简直就是一群变态!一群间谍!

 

  第四任男友是谢宇。对,这次张涛出息了,谈恋爱直接谈到国外去了。谢宇,有钱有颜有身材还有智商。最关键的是这个地理优势过于明显。在国外啊!就算是变态也不能伸个爪子到国内对吧!

 

  和谢宇的认识牵扯到了第三方,张涛的表妹,张桃。张桃也不在国内,是谢宇的同班同学。张桃是谢宇的头号粉丝。注意是粉丝,不是暗恋谢宇。他俩能认识也是一个意外。

 

  中午课间的时候,张涛受到他老妈的指示,被要求打个电话问问自己的表妹今年什么时候放假回家。但是呢,众所周知啊,这个时差,咱们小涛呢不太聪明,没算清楚,打过去的时候对方正好是中午午休。

 

  又正好谢宇经过张桃的身边,扫了一眼她的屏幕,就正正好看到了咱们可爱的张涛同学。嗯,恭喜小涛又俘获一位高质量男性的芳心。

 

  后来经过引荐,他俩认识了。咱们的张桃同学也是举起CP第一大旗。最后谢宇和张涛分手也和以上三位不一样。

 

  虽说张桃不喜欢谢宇,没有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但不代表别人没有啊。谢宇和张涛谈的时间是最久的,将近四个月的时候,张涛手机上一夜之间被短信轰炸。内容不堪入目,都是些很粗鄙的话语。

 

  张涛疑惑啊,把这件事告诉了谢宇。谢宇查下来给自己的回应是他的一个脑残暗恋对象干的,事情到这里也没什么,但最后演变成了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张涛收到了一些恐吓信。

 

  这下还得了!国外的都能查到国内!也对,谢宇那么有钱,上的学校肯定也是贵族学校,喜欢谢宇的肯定也不是普通人,花花钱找找黑客弄弄个人信息应该也不难。

 

  自己只是谈恋爱,找到第四任人体作业帮。谈恋爱和学习之间张涛肯定是义无反顾选择后面那个。况且自己只是谈恋爱,又不是结婚。我只是喜欢他的脑子,又不是喜欢他的全部。没有必要承受那么大的风险继续维持关系。

 

  很快,谢宇就收到了冰冷的三个字。

 

“分手吧”

 

谢宇也尝试着再次联系张涛,但被张桃拦下来了,毕竟自己表哥的性命更重要啊!

 

谈恋爱都弄上恐吓信了,要命啊喂!

  

  就这样,到这里,张涛同学已经谈了四位高质量男性。

  

  Ps:我和醉谈繁华落尽是舍友哈,分工合作,一人写一章,不是抄袭。

      大家随便看哪里都可以的。(有小伙伴问我了)

     设定合集的时候忘了弄合作写作这玩意。

  

  

  

 


评论(8)

热度(6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